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桐城市直机关工委:党建共建 引领助残新风尚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5月16日,桐城市委宣传部、市直工委、市残联等单位党支部在第三十三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组织机关党员干部30余人来到安徽旺润制衣有限公司、桐城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共建聚合力,助残走访暖民心”党建共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共同参观了残疾人就业基地,了解残疾人就业情况,向残疾员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惠残政策,与残疾员工亲切交谈,询问其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对他们积极面对生活,自立自强精神表示赞扬。同时,志愿者们根据每位残障人士不同的身体情况,结合生活帮扶、就业支持等方面了解他们的需求。

  (党员志愿者参观残疾人就业基地)

  此外,志愿者们还参观了桐城市刚落成不久的特殊少儿康复中心,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具体运营管理情况,对老师们爱心、耐心、细心的工作表达敬意!慰问了康复中心在训儿童,举行了图书捐赠仪式,与孩子及家长亲切交流,鼓励他们克服暂时困难,坚定信心,健康茁壮成长。

  (爱心企业“桐都书城”捐赠图书文具现场)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真正把扶残助残服务有效融入支部主题党日之中,参加的机关党员纷纷表示内容丰富、很有意义、收获巨大,对残疾人群体有了新的了解,特别是他们那种微笑面对生活,彰显自身社会价值的自强自立精神感动人心、给人激励。活动还向全社会倡导了都来关爱残疾人、帮扶残疾人的美好愿望,为培育新风尚、凝聚正能量贡献机关党建力量。(撰稿:储星柱 复审:樊杨芝 终审:殷金生)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