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红心向党 奋进驾培” ——安庆市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协会成立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安庆市驾培协会成立于2015年,现有会员单位58家,教练员约1500人。协会成立以来,定期进行调研走访、参观学习,汲取其他地区驾协组织优秀经验;每年度召开会员大会,表彰诚信驾校、优秀教练员,营造“树立标杆、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促进驾培行业规范、自律、健康发展。  

  为加强安庆市社会组织基层党建工作,2023年5月17日上午,安庆市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协会党支部举行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市运管中心副主任、市驾培协会理事长、市驾培协会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驾培行业协会党支部的成立,巩固和扩大了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面,有利于发挥党组织作用,引领驾培企业健康发展。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真正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丰富党建活动,以党建引领驾培协会工作的开展;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发挥先进模范的引领作用,引导驾培企业诚信合法经营、不断提升培训服务水平,推动安庆驾培行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自觉践行驾培行业的初心使命,为社会培养更多安全文明合格的驾驶员。

  会后,市驾培协会党支部前往独秀园开展了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拟稿:黄可欣;初审:张劲松;终审:陈先锋)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