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气象局召开2023年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5  浏览次数:  

  5月23日,安庆市气象局召开2023年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分管副局长主持,党组书记、局主要负责人做了题为《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安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报告。市县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和总支(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2年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进行部署。报告指出,2022年,全市气象部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以及2022年全国气象系统和全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自觉把握和主动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

  报告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按照全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决贯彻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完善监督体系,锻造纪检监察队伍,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市局各单位和各县(市)气象局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以锲而不舍的精神继续抓好2023年各项工作,持续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安庆“重振雄风、重塑辉煌”和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杨德安;初审:方海义;复审:张马兵;终审:左宗国)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