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安庆市大观区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次数:  

  近日,受大观区委组织部的委托,区直机关工委举办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区属各党(工)委共51名入党积极分子和69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安庆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市委宣讲团成员余必龙受邀分别作《学理论•强信念•重自觉•自觉凝聚在党旗下》《严守纪律规矩•夯实廉洁之基》专题讲座。参训学员自学了《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和培训教材,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和结业考试。  

  参训学员表示,要更加自觉地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积极担当作为,立足工作岗位,践行初心使命,经受党组织各种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撰写人:纪家伟;审核人:李国珍)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