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表扬2021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2-06-12  浏览次数:  

  市直、驻宜各有关单位党组织:

  2021年,各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不懈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全面落实“五五”工程,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为肯定成绩,鼓励先进,树立标杆,推动工作,根据2021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考核结果,经研究,决定对2021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成绩突出的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等33个单位给予表扬(详见附件)。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奋发进取、再创佳绩。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以先进单位为榜样,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压实主体责任,建设模范机关,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努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2021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表扬决定

 

打印 关闭
通知公告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