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主页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市交通运输局深化“一改两为” 市交通运输局“激励担当、争先创优”活动动员暨党课报告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24  浏览次数:  

  2月1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激励担当、争先创优”活动动员暨党课报告会召开,会上集中学习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激励担当、争先创优”活动的实施意见》和省委、市委“一改两为”“新春第一会”精神,重点解读“六查六看”“强班子”“评科长、考局长”“破躺平”四大行动方案,动员全系统上下提振精神、奋力争先,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状态全力投身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以一流作风争创一流业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萍作动员讲话并上专题党课,副局长陈先锋主持会议。

  刘萍在报告中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认识提升执行力的重要意义。提升执行力是加强政治建设、推进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提高领导干部能力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对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能力的新要求,是把我国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加强执政能力建设的关键。

  

  刘萍点明目前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在执行力上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要着力破除中梗阻,找准找实提升执行力的关键举措。一要破除思想藩篱,从加强党性教育入手,促进干部想作为;二要完善体制机制,从加强作风建设入手,促进干部敢作为;三要加强教育培训,从提升干部能力入手,促进干部会作为;四要坚持真抓实干,从强化工作落实入手,促进干部善作为。

  刘萍在总结时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交通强市建设、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踔厉奋发敢担当,全面深化“一改两为”,坚持“干”字当头、“改”字贯穿、“效”字为要、“安”字托底,全力以赴推进交通重大项目建设,强化经济增长支撑,服务企业发展,办好民生实事,以高效的执行力跑出“加速度”,推动更多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拿到奖牌、取得荣誉,确保今年交通事业发展实现“开门红”“季季红”“全年红”“全面红”。

  

  局领导、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撰稿:朱丽娜,初审:时莉艳,终审:陈先锋)

打印 关闭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