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表扬市直机关2022年度“学习强国” 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先进单位、优秀供稿员和优秀管理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23  浏览次数:  

  市直、驻宜各有关单位党组织:

  2022年,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型大国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参与、认真落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市直机关三级平台用稿数位居全省第一方阵,党员下载占比、注册党员活跃度实现新突破,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为激励先进,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市直机关工委现对市委办等29个先进集体、檀二姓等30名优秀供稿员、许阳超等30名优秀管理员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表扬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抓实抓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全市机关党员干部要对标先进、锐意进取,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善学善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为奋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实现“进百强、上台阶”宏伟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

(直工发【2023】8号)关于表扬 2022 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 先进集体和优秀供稿员、优秀管理员的通知

                                                                                                                                    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3年3月22日

打印 关闭
通知公告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