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撸袖践初心 奉献担使命——市直机关无偿献血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3-07-14  浏览次数:  

  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

  为忠诚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仆为人民”的责任和情怀,引导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带头传播善意、担当社会责任,现向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如下倡议:

  一、凝心铸魂走在前。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将无偿献血工作,作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全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大会精神的具体行动,广泛宣传发动,提高党员干部对无偿献血的知晓率、参与率。

  二、践行初心作表率。机关适龄健康党员干部要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带头自愿参加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争当先锋、争做表率,激发全社会参与无偿献血的热情,唤起身边更多的爱心人士勇担社会责任、勇为“爱心使者”,加入到光荣的无偿献血队伍中来。

  三、履职尽责当先锋。各单位党组织要广泛动员、精心部署、细化安排,普及献血知识,遵守注意事项。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用热心传递爱心,用热血为生命加油!

  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

                                                                                                                                               2023年7月13日

打印 关闭
通知公告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