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表扬市直机关“时光向前 安徽向上·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微宣讲比赛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8-29  浏览次数:  

  市直、驻宜各有关单位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省、市委统一部署,7月中下旬,我市各级机关党组织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时光向前 安徽向上·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主题微宣讲活动,旨在通过讲好长三角改革、开放、创新的故事,讲好安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故事,凝聚起新时代安庆人民追梦前行、奋力开创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局面的磅礴力量。

  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市直、驻宜各有关单位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截至7月20日,共收到各类微宣讲视频72部。经线上遴选、线下评比、专家评审,最终,市交通运输局王斐等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市卫健委等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为表彰先进、激励后进,现决定对“时光向前 安徽向上·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主题微宣讲评比活动中的获奖选手和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扬。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在带头宣讲党的创新理论上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我市“重振雄风 重塑辉煌”、全面推进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凝聚奋进力量。

   附件:

市直机关2023年“时光向前 安徽向上·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主题微宣讲比赛获奖名单

                                                                                                                     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3年8月28日

打印 关闭
通知公告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