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为民惠企争模范 当前位置:主页 > 为民惠企争模范 >

安庆市审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一改两为”专题讨论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16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市审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一改两为”专题讨论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关于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相关内容。部分党员就“‘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做了交流发言。

  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对照郑栅洁书记指出的“六个不”,结合个人实际,全面查找了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刻进行了原因剖析,并分别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表示,将对照整改承诺在整改期限内完成整改。

  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

打印 关闭
为民惠企争模范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