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为民惠企争模范 当前位置:主页 > 为民惠企争模范 >

【一改两为】大渡口供水公司:“一改两为”见行动、办实事、解难题

发布日期:2022-03-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及供水集团公司“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活动要求,大渡口供水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一改两为”大会精神,为企业涉水排忧解难。  

  3月14日上午,大渡口供水公司支部书记接到维也纳酒店总经理路敏电话,反映近段时间酒店消防水表产生大量水量,求助给消防管道排查漏水疑点。接到求助电话后,公司研究维也纳酒店属园区招商落户服务企业,提升园区服务水平,再三考虑消防管道的特殊性,由公司统一调度,工程部接到任务后迅速组织业务骨干的队伍到现场勘察,发现混凝土路面下疑似漏点。经同维也纳酒店经理商量施工方案,确保不影响酒店正常营业,给予帮助进一步检查,同时组织施工人员和机械进场,为了施工安全、施工进度、提升服务质量,公司支部书记、工程部经理亲自现场督导,夯实“一改两为”工作氛围。

  经施工队伍探测混凝土较厚,管道铺埋有点较深,经考虑恢复路面美观度,需进行破碎切割,经过施工人员大半天的努力,找到了漏点确定管径,同时调集维修配件,施工现场有序,相互密切配合,个个干劲十足,至下午五点堵住漏点,回填平整清扫干净全面完成。此次活动受到维也纳酒店经理高度赞扬和肯定。现场他激动地说:一是本属是酒店院内消防管道,供水公司真正地做到用户反映用水问题快速、主动给予帮助解决查找难题,给企业排忧解难,这种积极态度深深地感动了我;二是今年春节期间已是我电话反映水压突然不足,供水公司及时排查,保证了酒店正常营业;这次漏点查找保证了消防安全,同时也正面反映了供水人工作作风积极作为的举措精神深深地感动了我;三是施工安全防范、清洁施工、工程结束人走场清、行业新风企业文化深深地感动了我;四是全省各地全面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供水公司以实际行动真正地做到了,值得我们酒店全体员工学习。

  通过此次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供水公司以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优良作风赢得社会认可。今后要继续坚持以真抓实干作风贯彻落实“一改两为”做到涉水有求必应,树立行业担当意识,弘扬新时代正能量。

打印 关闭
为民惠企争模范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