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为民惠企争模范 当前位置:主页 > 为民惠企争模范 >

市公管局机关支部召开“如何改、如何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24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1日下午,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机关支部召开“如何改、如何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俊杰,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郅,党组成员、副局长、总支部书记姚传华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周纯作了2021年以来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并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会上,支部党员之间坦诚交流,沟通思想,结合自身实际查找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其他同志的建议和意见主动认领,明确努力方向,落实整改措施。随后,进行了民主评议。

  党组书记、局长赵俊杰同志作了点评讲话,他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切合实际,开展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他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真正做到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发展。

打印 关闭
为民惠企争模范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