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为民惠企争模范 当前位置:主页 > 为民惠企争模范 >

【为民惠企争模范】市市场监管局:群众有呼声 企业有需求 市场监管见行动——质量帮扶走进潜山市

发布日期:2022-04-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及我市贯彻意见,落实市局“一改两为 我做什么”专题工作会议部署,4月2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斌率队赴潜山市,就块状经济发展、质量提升、品牌建设、质量强县复评工作进行调研,市局计量科、产品质量监管科、质量发展科、潜山市市场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潜山市源潭镇,方斌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徽六顺达刷业有限公司、安徽友丰刷业有限公司、安徽环美刷业有限公司、安徽天瑞塑业有限公司,并与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刷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地方块状经济发展情况,就质量强镇建设、企业在生产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解答了企业比较关心的刷制品检验中心建设、知识产权保护、人才流失等问题,并就争创各级政府质量奖、创建皖美品牌示范企业等品牌建设,计量器具检定,产品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了政策宣讲。方斌表示:市场监管部门将把群众的呼声、企业的需求作为第一信号,当好群众的服务员、当好企业的服务员,立足本职,以创建最优的营商环境为目标,尽心尽力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全心全意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种实际问题,真心真情帮扶企业做大做强,共同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潜山市开发区,方斌一行检查了安徽天元电缆有限公司,对其生产资质、生产条件、原材料以及生产流程等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要求进行了仔细检查。

  在潜山市市场局,方斌一行与潜山市市场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就质量强县复评、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方斌要求:潜山市一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成立专班,加强质量强县复评工作,确保复评成功通过验收;二要开展相关领域的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安全底线;三要加强基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建设,提升监管效能。

打印 关闭
为民惠企争模范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