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市直单位2021年度“满意科长”评选结果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党工委)及驻宜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委办公室《关于深化市直单位“建设中层、赢在执行”专项活动的实施意见》和《“满意科长”评选活动实施办法》,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对197名科长2021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集中考评,评选出27名“满意科长”和2名“不满意科长”人选。经市直单位“建设中层、赢在执行”专项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授予江忠等27名同志“满意科长”称号,年度考核等次直接确定为“优秀”;被确定为“不满意科长”的,由所在单位按照《市直单位2021年度“满意科长”评选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办理。

  希望被评为“满意科长”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市直单位干部职工要对标“满意科长”,在“一改两为”中拉高标杆、加压奋进、奋勇争先,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干事担事的硬核本领、精准优质的服务水平及积极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安庆“进百强、上台阶”“重振雄风、重塑辉煌”,不懈奋斗,贡献力量!

  附件:

附件1 《2021年度“满意科长”名单》
附件2 《2021年度“不满意科长”名单》

  安庆市市直单位“建设中层、赢在执行”

  专项活动领导小组

  2022年4月29日

打印 关闭
通知公告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