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市直机关动态 >

市审计局与马鞍山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专项审计组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和对党忠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重任,5月21日,市审计局和马鞍山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专项审计组联合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走进罗汉尖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述罗汉尖革命斗争历史和革命先烈们当年的英勇战斗事迹,回顾了罗汉尖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形成和发展的历程,仔细瞻仰曾在罗汉尖地区活动过的共和国第一代将军汪少川少将和职业革命者朱育祺烈士的生平详细介绍, 观看馆内陈列的先烈们的战斗武器和生活用具,让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深刻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活动,也是一次生动的现场党性教育。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审计人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了审计干部全身心投入审计工作、更好履行审计职责的工作热情。

   (撰稿人:刘彬  初审人:朱水珍  复审人:江东东  终审人:汪亚鹏)

打印 关闭
市直机关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