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市直机关动态 >

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金寨 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2-07-06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日,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以“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金寨县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金寨县是著名的红军故乡、将军摇篮。全体党员首先来到金寨县烈士纪念馆,沿着一级级台阶,追随革命先烈的脚步,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到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各展厅进行参观学习,认真聆听学习金寨县革命历史和59位共和国将军的革命事迹,深切缅怀先烈的革命历程,切实感受金寨作为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为中国革命、建设做出的重大牺牲和巨大贡献。  

  在大别山革命老区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追梦路上的大湾村展厅、六安六区十四乡苏维埃政府旧址,习近平总书记召开扶贫调研座谈会的大院,实地感受乡村新风貌,切实体会大湾村乡村振兴的成果。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历程,充分感受到革命老区在新时代下的新变化,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忠诚的政治信念。

  (撰稿/初审:朱水珍  复审:江东东  终审 :汪亚鹏)

打印 关闭
市直机关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