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市直机关动态 >

安庆市气象局围绕“五个一”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9  浏览次数:  

  7月中旬以来,全省气象部门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安庆市气象局围绕“五个一”积极开展相关活动,结合开展对党忠诚教育,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一次集体学习。7月29日,市气象局机关支部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党忠诚的重要论述。

  一次专题研讨。机关支部党员对表对标和平时期对党忠诚“四个能不能”检验标准,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市局主要负责人与市局党总支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研讨交流。

  一次主题征文。市局党组纪检组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全省气象部门“弘扬廉洁文化 建设清廉机关”主题征文活动,党员干部在创作过程中深刻感受廉政文化的熏陶,真正使廉洁文化和廉洁理念入脑入心。

  一次廉政党课。7月27日,市局主要负责人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加强作风建设,为安庆气象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的党课。局主要负责人从抓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践宗旨,强化服务意识;树导向,以实绩论英雄;明责任,既问责也容错;立规矩,完善长效机制等五个方面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进行深入剖析,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必须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坚持不懈地加强和改进作风,抓学习、践宗旨、树导向、明责任、立规矩,为推动安庆气象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一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在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坚守铁规》。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使命担当,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作风建设,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

  (撰稿/初审:方海义  复审:张马兵  终审:黄传礼)

打印 关闭
市直机关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