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市直机关动态 >

风雪无惧 审计人赶赴“疫”线

发布日期:2022-12-01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30日,伴随着寒潮的侵袭,安庆这座小城也迎来了这个冬天的第一场雪。但与此同时,比这场雪更牵动人心的,是一则关于加强部分区域疫情防控管理的通告。

  面对近期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市审计局迅速吹响“集结令”,有效落实“街道吹哨、部门报到”要求,自2022年11月28日以来,已先后两次组织党员干部赶赴社区“疫”线,全力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审计人的担当与坚守。

  雪花飘飞,气温骤降。面对寒潮突袭、风雪交加的恶劣天气,党员志愿者们不惧风雪,迅速下沉社区、坚守防控一线。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亚鹏率队到雨润社区报到,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卡口值守等工作。强化管理区域内的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协助做好人员排查、卡口值守、生活保障、核酸检测、维持秩序等工作,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保障城市平稳运行做出了应有贡献。

  尽管寒风凛冽,审计干部用坚毅的身影和有力的行动诠释了审计人的责任担当。我们相信,疫情终将随风雪消散,繁花也必将如常。

  (撰稿人:朱水珍 初审人:刘彬 复审人:江东东 终审人:汪亚鹏)

打印 关闭
市直机关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