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为民惠企争模范 当前位置:主页 > 为民惠企争模范 >

市林业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02  浏览次数:  

  1月29日上午,市林业局党组书记石留喜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林业工作情况,并就贯彻落实好全省会议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林业系统干部职工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突出党建引领,持续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统筹推进“六大森林行动”,积极探索森林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安庆模式。要以巩固市委巡察整改成效为主线,以深化“四型机关”建设为载体,纵深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会议要求,要团结协作,自信自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务必做到在岗、在位、在干,更要在状态。一是拉高标杆,奋勇当先,坚持对标先进,努力在全省乃至全国当先锋做表率。二是肯动脑筋,开拓创新,高质量建设全国林长制改革示范区,谋深谋细谋实“十大创新任务”举措。三是敢于斗争,担当作为,善于解决问题矛盾,全身心投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四是严格要求,守住底线,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始终,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林业力量。

  撰稿人:翟颖 初审人:章翔 终审人:石留喜

打印 关闭
为民惠企争模范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