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为民惠企争模范 当前位置:主页 > 为民惠企争模范 >

春节我在岗|安庆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3-02-08  浏览次数:  

  “‘不打烊’,好样的!”解决了难题的陈先生激动道,“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综合受理窗口的同志处处为返乡的群众着想!感谢你们牺牲春节假期,坚守登记岗位,为老百姓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原来陈先生在上海听说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今年春节继续提供不动产登记“不打烊”服务,年初三一早,回乡探亲的他就来到不动产综合受理窗口准备办理登记,却犯了难,他的房屋暂时还不具备登记条件。总服务台值班的胡科长详细了解情况后,考虑到陈先生回乡一趟不容易,决定现场为他容缺办理面签登记申请,等开发企业办好手续,再委托亲属补齐登记资料,无须从上海返回办理。  

  今年春节假期,为确保能满足企业、群众在假期的办事需求,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坚持把群众的利益、群众的需求放首位,积极与不动产登记业务有关的市住建局、市税务局等部门就春节“不打烊”服务进行协调沟通,安排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提前组织服务专班,从大年三十开始,线上(PC端、手机app、24小时自助服务机)和线下窗口同时开展不动产登记“不打烊”便民服务,并预先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将春节“不打烊”信息告知广大群众。  

  为企业群众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综合受理窗口人员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不忘初心,不推不拖,能办立办,当日即办。不论是一本不动产权证、还是一单受理件、又或是一通咨询电话,始终心中装着人民,工作为了人民,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确保群众过个安心年放心年舒心年。

  (初审:朱慧君 胡俊宁  复审:张彤羚  终审:龚爱平)

打印 关闭
为民惠企争模范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