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为民惠企争模范 当前位置:主页 > 为民惠企争模范 >

市招商中心机关党总支部开展“一改两为”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16  浏览次数:  

  

  为持续打造“三个之家”党建品牌(外来投资者之家、来宜考察企业之家和从事招商引资工作人员之家),2月15日上午,市招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叶霁带领机关党总支部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到安庆经开区部分招商引资企业开展“一改两为”在行动走访调研主题党日活动,倾听企业家心声,为企业解难题、优环境。

  叶霁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徽同发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安庆振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安庆众西力电子科技公司、安庆市绿巨人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生产一线实地调研企业项目建设、资金需求、产品市场、劳务用工、未来规划等生产经营发展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过中的存在的困难,并和企业家们一道探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听取了他们对招商引资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市招商中心机关党总支部将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企业提质扩量增效,助力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初审:江舒   复审:丁庠生   终审:叶霁)

打印 关闭
为民惠企争模范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