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市直机关动态 >

市委办公室联合市立医院开展“浓情红五月 健康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9  浏览次数:  

  为积极宣传国家医保政策,提升群众医疗保健意识,5月19日上午,市委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叶古应、郭建军率领机关党员一行联合市立医院医护人员,赴大观区玉琳路街道滨江苑社区开展“浓情红五月 健康伴我行”社区义诊活动,为广大社区居民送上专家义诊、健康宣教、生命体征测量、血糖测量和保健药品发放等服务,切实践行“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要求,确保党员干部服务在一线、行动在基层,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暖心医疗服务。  

  活动现场,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既化身宣传员,手持宣传手册和扩音器耐心向社区居民宣讲医保政策,又化身引导员,引导现场群众排队就医问诊,同时还自觉担当后勤服务员,做好场地搭建、物品搬运等工作,确保活动有序开展。整场活动持续2小时,服务了百余名社区群众问诊需求,发放了防暑降温、治疗感冒等药品,受到社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撰稿/初审:周芬  复审:高书专  终审:周祥)

打印 关闭
市直机关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