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市直机关动态 >

市县联动、一体发展——安庆、怀宁两级平台联合开展“共联共建共促”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6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不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县一体化发展,5月26日,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怀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开展“稼先精神我弘扬,市县齐力促发展”主题党日。市公管局党组成员、交易中心副主任王春、干杰、周鸣,怀宁县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郑新华及部分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在怀宁县博物馆,大家被其浓厚的历史文化深深吸引,通过各类文物展示和声光电技术,为大家重现了农耕文化的历史记忆,更为大家展示了怀宁县悠久的文明和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发展历程。  

  “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在邓稼先生平陈列馆,大家看到了民族脊梁、一代伟人邓稼先平凡而非凡的一生。他少年时远走他乡、青年时远赴异域求学、中年投身中国核武事业,最终大功告成、扬我国威、振我民心,其一生重大抉择都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前人已逝,风范长存。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弘扬“两弹一星”精神,沿着前人的足迹,砥砺奋进、勇于攀登,真正做一名爱国报国强国的真国士。  

  誓言掷地有声,信仰坚如磐石。参观完博物馆和邓稼先生平事迹陈列馆后,大家来到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围绕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市县两级共联共建共促,双方召开党建业务交流座谈会,就交易平台服务第三方评价指标(2023版)内容、开评标现场的管理与服务、政府采购项目进场问题、政府采购优化营商环境等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  

  随后,大家还实地参观了怀宁县乡村振兴产业基地,并了解乡村振兴工作。(初审:吴福云  复审:康星  终审:王春)

打印 关闭
市直机关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