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市直机关动态 >

市住建局与安庆移动公司开展“奋进新征程 实现新跨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4  浏览次数:  

  为深化党建共建,凝聚共识智慧,创新学习方式、增强学习效果,促进合作发展共赢,6月9日,安庆市住建局机关与安庆移动公司开展以“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签订“党建和创”协议书。  

  党员代表实地参观5G信息化展厅,感受到通信事业日新月异的变化,了解当前5G与智慧住建、智慧党建的融合应用情况。通过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知识竞答,观看爱国电影《战狼》等活动,充分调动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检验了学习质效,不仅帮助党员干部学懂、弄通二十大精神,而且加深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城市建设、通信运营等方面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的了解,为奋进新征程注入了饱满的精神动力。  

  此次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双方党建的深度融合,实现了共享、共建、共担当的共赢目标。下一步,市住建局将以此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双方将充分发挥党业融合共建作用,在大数据、信息化助力城市发展等领域开展深入探讨与合作。加强学习交流,将党建共建活动开展得有声势、有影响、有成效。(撰稿/初审/复审:石晓红  终审:潘江胜)

打印 关闭
市直机关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