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市直机关动态 >

有爱·无碍党建品牌|市残联组织开展扶残助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市直机关工委“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解决残疾和困难群众的生活诉求,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6月15日,市残联组织开展扶残助困主题党日活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郝雪飞、陈嘉,四级调研员卓舞鹏、周建军及机关党支部党员共17人参加了活动。  

  6月15日上午,市残联“有爱·无碍”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分成三组深入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每到一户,大家仔细询问困难对象及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为提高群众识骗防骗能力,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市残联联合宜纺社区在家乐福广场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反诈骗宣传单,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下一步,市残联“有爱·无碍”志愿服务队将立足岗位职责,增强服务意识,用心用情关爱残疾人,继续做好扶残助残工作。

  (撰稿:朱琴   初审:陈卫东   终审:陈嘉)

打印 关闭
市直机关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