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市直机关动态 >

市公管局谱清风“三重奏” 营造“廉节”好氛围

发布日期:2023-06-19  浏览次数:  

  奏响强化落实“主旋律”行动上“拉满弓”市公管局党组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各科室、部门作风建设“第一责任人”和“一岗双责”,始终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检查,以“节点”为“考点”,拧紧廉洁“螺丝”,上紧纪律“发条”,真管真严、长管长严。

  演奏廉洁提醒“交响乐”思想上“绷紧弦”全方位开展廉洁提醒,组织党员干部重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典型案例零距离警醒,督促党员干部严于律己、严负其责。节假日期间向党员干部推送廉洁短信,在指尖温暖传递廉洁叮咛。开展党员干部廉政谈话,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倾听干部心声,掌握思想动态,对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让党员干部在廉洁文化的熏陶中织密“护廉网”。

  监督执纪“鸣曲”扛得起“硬责任”局党组立足监督职责,主动出击、靶向纠治“四风”顽瘴痼疾,通过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严查违规接受宴请、违规公款吃喝、收送礼品礼金、窗口服务慢作为不作为等问题,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劲头,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推动节假日期间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初审:程懿  复审:康星  终审:姚传华)

打印 关闭
市直机关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