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市直机关动态 >

喜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系统党建工作再获表彰

发布日期:2023-06-30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安庆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3年市直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表彰大会上,安庆市第一光荣院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安庆市烈士陵园管理处黄平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

  近年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用心抓理论武装,精心抓组织建设,齐心抓阵地建设,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到强化政治引领有高度,夯实组织基础有强度,服务发展大局有力度,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执行力不断提升,机关党建质量不断提高。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围绕主题教育,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进步。

  (撰稿:柳文卿;初审:熊群;复审:石磊;终审:朱望林)

打印 关闭
市直机关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