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市直机关动态 >

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第六次集中学习会暨专题党课报告

发布日期:2023-07-03  浏览次数:  

  6月28日,市交易中心党支部书记吴福云主持召开党员大会,开展第六次集中学习暨专题党课报告。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专题--《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百问—<如何理解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及6月19日安徽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两名党员同志结合岗位职责和所学内容进行交流研讨。

  市公管局党组成员、交易中心副主任干杰在点评中指出,研讨人员学习态度端正、事前准备充分、思考深刻,研讨内容主题明确、言之有物、言之有理、言之有序、言之有力,希望下一步在言之有策和言之有情方面进一步提升。

  随后,干杰以《年轻同志更要注重“扬长补短”》为主题,分别从年轻干部“八缺八不缺”;年轻干部的成长、成熟和成才“九要九不要”;对年轻干部的几点建议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政治性强,富含党性修养又充满了人生哲理、思想深邃的精彩党课。

  干杰在授课中强调,年轻干部要想成长、成熟和成才,就要有一颗平和、安然、淡定的心态,从点滴中寻找成就感、小确幸,既知足常乐,又随遇而安。要通过多种渠道和途径不断加强学习,为自己充电,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开拓自己的视野。要有善于汇报、工作清单化管理、严谨细致,能独立思考、独立工作等良好的工作习惯。要有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经验积累的工作思维逻辑。(初审:吴福云   复审:康星  终审:姚传华)

打印 关闭
市直机关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