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市直机关动态 >

安庆市民政局指导结对社区成功举办首届“社区邻里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深做实基层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引导党员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中发挥作用,近日,安庆市民政局指导结对社区经开区刘纪社区成功举办首届“社区邻里节”活动。  

  11月10日至14日,市民政局以“以邻为伴、与邻为善,共建美好幸福家园”为主题,指导刘纪社区举办首届“社区邻里节”活动,邀请市营养学会在社区开展营养讲座,动员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在社区开展义诊、义剪等志愿服务活动,共同营造和谐社区氛围,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11月14日下午,市民政局、市刘纪社区和市文化馆联合举办“邻里连心”文艺汇演。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孙红,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许建南出席活动。本次文艺汇演中,市民政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党员职工创作出诗歌朗诵、合唱和戏剧表演等丰富多彩的节目,男生合唱《国家》铿锵有力,诗朗诵《廉政与权力》声情并茂,女生合唱《明天会更好》经典动人,由孙红和许建南对唱的黄梅戏《海滩别》,赢得现场观众们掌声连连、喝彩不断。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社区居民提供高品质的视听盛宴,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  

  文化惠民进社区,主题教育见成效。下一步,安庆市民政局将坚持党建引领社区建设,继续深化“双联系双服务双报到”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与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撰稿/初审:江莉 复审:胡仁栋   终审:许建南)

打印 关闭
市直机关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