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市直机关动态 >

市粮储局:抓实检视整改 确保取得实效

发布日期:2023-11-28  浏览次数:  

  安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把检视整改落实贯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先学先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刀刃向内找问题,清单管理抓整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

  多角度吸纳整理存在问题。对巡查整改、调查研究等过程中反映或发现的问题,聚焦“五个紧盯”梳理研判,坚持深挖细查,做到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单独填写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做到调研整改一体贯通。

  多轮次调整更新问题清单。针对上报的问题清单中的问题再次“回头看”,查看问题的整改措施是否具体可执行,整改目标是否明确可评估,整改时限是否实际可匹配;及时就待提交问题向市委主题教育办整改整治组组长当面请示、汇报,对问题清单进行多轮次修正上报、同步调整更新。

  多举措扎实推进整改销号。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对检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整改目标、时限和责任人,一项一项落实,一条一条兑现;切实履行检视整改工作主体责任,按照问题整改序时节点有步骤有计划推进。

  (撰稿/初审:朱天臣;复审:汪筱慧;终审:陈时彪)

打印 关闭
市直机关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