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市直机关动态 >

喜报!市疾控中心党建论文入选2023年《机关党建研究》理论征文活动获奖名单

发布日期:2023-12-14  浏览次数:  

  近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官网——旗帜网、“机关党建研究”微信公众号揭晓2023年《机关党建研究》理论征文活动入选名单。由安庆市直机关工委推荐、市卫健委下属基层党组织——市疾控中心党委报送的作品:《深入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问题研究》入选。

 

  此项理论征文活动,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由《机关党建研究》杂志社自2023年4月在全国范围内起开展的理论征文活动,共收到征文近600篇。经评审组初评和复评,共评出60篇优秀理论征文。安庆市疾控中心报送的作品:《深入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问题研究》最终入选,系全省两篇入选的优秀理论征文中唯一来自基层单位的党建课题研究论文。

  下一步,安庆市疾控中心党委将继续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卫健委的正确指导下,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聚焦机关党建理论和实践问题特别是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把理论研究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实践举措和制度成效,推动中心党建高质量发展。

  (撰写:王玲  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黄勇)

打印 关闭
市直机关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