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市直机关动态 >

安庆省级粮食储备库:党建引领促发展 “科保先锋”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3-12-16  浏览次数:  

  安庆省级粮食储备库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依照机关党建工作实际,根据粮食工作职能、服务领域和服务对象要求,结合企业特点,深入组织开展“科保先锋”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有力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互融共促,以品牌优化服务,以服务提升品牌,形成单位有品牌、支部有特色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强化党建引领,升华品牌价值

  安庆省级粮食储备库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高度重视储备粮管理工作,以科学技术为手段、绿色储粮为目标、保障粮食安全为己任,不断增加科技投入,扩大专业化人才队伍,以“共产党员先锋岗”“争当科保标兵”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打造党建品牌,实现“旗帜领航,科保先锋,筑牢国家粮食安全”的目标。

  党建业务融合,助力经营发展

  安庆省级粮食储备库把党建工作融入到粮食储备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藏粮于技”,为安全绿色储粮保驾护航。

  加强宣传推广,强化作用发挥

  安庆省级粮食储备库制定了《品牌工作制度》,设计优化品牌标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宣传基层一线默默奉献的先进典型,以优秀事迹激励干部职工在粮食储备、轮换等急难险重任务中站排头、打头阵、挑重担、作表率。

  (撰稿/初审:江宏生   复审:朱天臣  终审:汪筱慧)

打印 关闭
市直机关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