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市直机关动态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建工作调研督查组一线调度党建重点工作及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3-12-24  浏览次数:  

  12月21-22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筱慧率局党建工作调研督查组先后到市安鼎粮食集团、市物资和能源储备中心(市军粮供应站)、市粮油质量监测站,就党建重点工作及主题教育进行专题调研督查。市安鼎粮食集团党委及所属党支部相关负责同志、市物资和能源储备中心(市军粮供应站)和市粮油质量监测站支部全体同志参加。

  调研督查组一行向各党组织传达上级党组织关于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要求,以及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工作要求、重点任务;深入践行“四下基层”,通过在一线现场办公的方式,现场调度并了解掌握各基层党组织党建重点工作、巡察整改及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督促各基层党组织落实整改、补缺补差、巩固提高。

  调研督查组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领会上级精神,抓好岁末年初党建工作落实、抓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整治,在深入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重实践、建新功”;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细致缜密来思考问题,谨小慎微来开展工作,把程序性工作作细,把关键性工作作好,确保不出任何纰漏;要立足岗位、勤奋敬业、埋头苦干,无私奉献,干出实实在在的业绩,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撰稿/初审:朱天臣   复审:吴兆连  终审:汪筱慧)

打印 关闭
市直机关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