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委党校召开迎新春老同志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9-01-19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4日、15日,在我校老干部活动室,举办了两场迎新春老同志茶话会。常务副校长陆天平,校委委员、教育长肖克顺,离退休老同志及有关处室工作人员参加了茶话会。

  

  茶话会上,陆天平、肖克顺分别向两个支部的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我校2018年度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打算,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耐心解答了老同志们关心的一些问题。

  老同志们对党校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和肯定,对校委给予老同志们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最后,陆天平、肖克顺分别向离退休老同志们送上新春美好的祝福,祝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茶话会始终洋溢着亲切愉快的气氛。(市委党校 报道)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