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桐城市交通运输局健身长跑迎新春

发布日期:2019-02-25  浏览次数:  

  为增强干部职工的拼搏意识、竞争意识和团队意识,展示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2月23日,桐城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由桐城市体育局、桐城市总工会、桐城市人民医院联合举办的2019年“活力文都•健康桐城”新春职工长跑比赛,以健身的方式喜迎新春的到来。

  长跑活动中,该局队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向新春开跑,向人们传递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热情。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有效提升体育健身意识,也充分展现了交通人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更为新一年的工作凝聚了新的活力。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