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君毅在安庆分会场参加全省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

发布日期:2019-07-02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全省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副省长何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汪春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君毅,市交通运输、发展改革、经信、公安、司法、财政、人社、人民银行、国资、银保监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在安庆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省交通运输厅章义厅长宣读《安徽省关于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实施方案》。何树山副省长在讲话中就该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重大意义。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加快推动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地、各单位务必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讲条件、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二是把握关键环节,着力攻坚突破。要加快推进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撤站工作,全力推进ETC免费安装,进一步完善优化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政策,妥善做好人员分流安置工作,加强宣传引导,正确引导社会预期,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三是加强统筹协调,精心组织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调度,确保安全质量,切实打造“廉洁工程”。

  会后,就抓好我市工作推进,张君毅副市长要求,要结合我市工作实际,抓紧时间形成工作方案,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积极宣传,不折不扣完成工作目标。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