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市委书记魏晓明督办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0  浏览次数:  

  

  

  7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魏晓明现场督办市政协1号重点提案推进落实情况,调度食品安全工作。市领导章松、宋圣军、叶建、何家虎,市政协秘书长张翼参加。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安庆市祥盛农贸市场,实地察看了菜市场经营户建档、监管“六统一”工作规范落实以及食品快检室运行等情况;随后来到安庆市七彩印象江南幼儿园,实地察看了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建立、食品原材料采购索证索票以及明厨亮灶建设等情况。最后召开现场调度会,听取了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汇报,市农业农村局、市教育体育局、市城市管理局就相关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进行发言。

  

  魏晓明强调,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要严格贯彻“四个最严”要求,认真落实保障“一老一少”、抓好“两大三小”、做到“三个提升”等食品安全工作任务,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坚决守住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还就基层食品安全监管历史遗留问题,食品小作坊监管,校园及周边、骑路菜市场食品安全,示范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