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安庆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1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安庆市委、市政府精心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工作。市委书记魏晓明、市长陈冰冰等市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入户走访慰问79名市级离退休干部。

  在老干部康兆郁、周公顺家中,魏晓明书记诚挚感谢老同志对全市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虚心听取老干部意见建议。魏晓明指出,过去一年安庆经济社会发展迅速,是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更离不开离退休干部的积极参与、悉心指导和鼎力支持,特别是在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产业转型、城市建设、民生改善、党的建设、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中,老同志们政治立场坚定,始终心系党和国家事业,积极发挥经验优势,建言献策,巩固了和谐稳定发展大局。魏书记希望,全市离退休干部继续发扬老干部优良传统,直言不讳向各级各部门反馈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同时也希望离退休干部继续弘扬正能量,持续发挥余热为安庆高质量发展再添助力。魏书记强调,老干部工作部门要认真落实好离退休干部各项政策待遇,提升精准化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及时了解全面掌握老同志综合情况,加大对特殊困难离退休人员的关心帮扶力度,积极协调有效解决好老同志存在的困难,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满怀深情将离退休干部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陈冰冰市长看望了老干部丁伯华,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丁伯华对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高度赞扬,认为安庆这几年城市面貌变化大,环境治理成效明显、社会治安良好、就业形势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经济社会发展稳步前进。陈冰冰指出,2019年,全市聚焦高质量发展,紧扣工业化、城市化、区域化,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培育发展新动能。今年,全市将按照四个“更加突出”要求,加强党的领导,与人民群众同心同德,共同把安庆的事做好。安庆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能广泛收集意见,做好民意代言,积极为安庆各项事业发展献计出力。

  老同志们对我市去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余热,支持参与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赢三大攻坚战、加快乡村振兴等方面力所能及地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