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副市长郑家齐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到供水一线

发布日期:2020-01-21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上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副市长郑家齐到供水集团看望慰问工作在供水一线的干部职工,并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城管局领导陪同慰问。

  副市长郑家齐一行首先来到了水质检测中心,了解了水质检测中心的办公设施、检测水平等情况,并对此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又来到客服中心,详细询问了客户热线接听、用户投诉、供水抢修等操作流程,并连连点头肯定。在供水指挥调度中心,副市长郑家齐还了解了节日供水保障情况、以及夏季高峰供水情况和一水厂二期工程筹备情况,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游桂林详细作了汇报。副市长郑家齐希望供水部门一是要继续做好水质监测,完善应急预案,确保春节期间安全供水、优质供水。二是立足现在,着眼未来,积极筹划供水工程建设工作。最后,他向春节期间奋战在供水一线岗位的供水职工表示慰问,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游桂林总经理表示,我们决不辜负市政府重托和人民群众的期望,保障春节期间的安全供水、优质供水,努力做到让群众满意、让政府放心。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