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市创业中心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9  浏览次数:  

 近期,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情况,市创业中心积极应对,根据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国家级孵化器园区防控工作。一是积极开展防疫宣传。向在孵企业在线发放《致园区企业朋友的一封信》,制定防控预案,通过中心网站及工作群及时转发疫情防控措施。二是全面摸排。对孵化园区入驻企业人员流动情况进行全面摸排,并通知各在孵企业做好人员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进行全面封闭管理。自1月23日起,全面封闭孵化园区其它出入口,仅设大门唯一出入口;各孵化楼大门启用门禁系统,限制外来人员进出,限制外来车辆进入。四是严格执行入园登记制度。对入园人员一律进行登记,并测量体温,要求入园必须佩戴防护口罩,同时劝返非急办事人员。五是定时消毒,对园区公共区域、值班场所安排人员每天定时进行消毒;六是强化值班值守,做好自我防护。要求工作人员取消休假,加强园区值班值守和防控巡逻力量,带头减少外出串门,减少亲朋聚会,做好自我防控和家庭防控。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