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抗疫之战,复工复产,巾帼始终在!

发布日期:2020-02-27  浏览次数:  

  

  

  抗疫之战,巾帼有我。在防疫战中,安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妇联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凝聚起妇女职工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发挥出在家庭和社会中的两个独特作用。妇联一边倡议广大妇女同志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服从居住地防控要求,管好家人、管好自己,树文明新风,认真落实防控措施;一边号召妇联执委带头做表率,组建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对接一线社区,服从统一管理安排,有序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在复工复产中共同参与、勇于担当,遵守企业疫情防控要求和复工复产管理规定,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后勤保障,形成群防群守的工作格局,为打赢防控阻击战和复工复产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