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海事局港区海事处召开青年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2-26  浏览次数:  

  为总结2020年安庆海事局港区处团支部工作,分析工作中存在问题,谋划2021年工作重点, 2021年2月26日,港区海事处召开青年工作会,团支部全体青年参加会议,港区处政委参会指导。

  根据会议安排,团支部书记对港区处2020年青年工作做了总结,同时分析2020年青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汇报后,港区处青年们针对“船员驿站”等文化品牌深化、争创安徽省青年文明号以及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等,结合自身工作情况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对团支部工作提出合理建议。针对科技论文撰写,大家建言献策。随后,与会领导在肯定青年工作同时指出青年工作中的不足,并结合自身成长历程,分享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为青年工作指导。

  最后,安庆港区海事处政委对港区处青年工作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活动形式多元化,加大宣传力度;二是聚焦创新精神,提升工作创新能力;三是要加强与其他单位沟通交流;四是青年同志要不断开拓视野,提高眼界。(安庆海事局 候甜甜)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