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魏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3  浏览次数:  

  魏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审议我市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有关实施方案

  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和“一府两院”党组工作汇报

  3月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魏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我市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有关实施方案,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央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方案(送审稿)》;《关于对安徽省委巡视工作开展指导督导情况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审议稿)》《关于专项检查安徽省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审议稿)》《关于专项检查安徽省委选人用人工作情况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送审稿)》;《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方案(送审稿)》。

  会议指出,抓好巡视整改,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坚决贯彻巡视整改要求,思想上警醒警觉、政治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立行立改,推动中央巡视反馈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安庆落地生根。要将巡视整改与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从严治党和开局之年“20+13”重点任务等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扎扎实实办好安庆的事。要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结合我市实际,聚焦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生态环保和巡视巡察整改等重点领域,紧盯突出问题和重点任务,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问题解决、工作落实、任务完成。

  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过去一年的工作。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五家党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统一部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紧紧围绕“进百强、上台阶”目标要求和“20+13”重点任务,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全媒体记者 江月)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