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张君毅在全市电力供应保障工作会上强调 提早谋划 压实责任 做好迎峰度夏电力保供

发布日期:2021-07-18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上午,全市电力供应保障暨2021年迎峰度夏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张君毅出席并讲话。

  张君毅强调,电力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各地各单位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电力保供重要性,找准电力保供工作的难点,提早谋划、积极行动,为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政府属地管理自觉,加强对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的组织领导与协调,督促、指导辖区内有关部门和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电力安全生产管理和有序供用电管理,确保区域电力供需平衡。要明确任务,确保有序用电方案执行有效,继续大力开展用电形势、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宣传,营造良好的迎峰度夏工作环境,加强电力需求侧管理,贯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及“三管三必须”“谁主管谁负责”要求,层层压紧压实保电责任,全力做好我市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全媒体记者 白萍)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