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关心关爱老同志 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31  浏览次数:  

  

  

  老干部辛辛苦苦工作了大半辈子,为单位、为事业做出了很大的奉献。局党组一直重视做好老干部工作,因为做好老干部工作,不仅是各级党委政府的具体要求,更是服务老干部的现实义务,也是鼓舞在职干部的有效方法。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市审计局充分做好工作结合,进一步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一是开展走访慰问。“七一”前夕,局党组书记陶永生、党组成员黄晓红分别带队对江锦霞、盛文忠等退休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询问有关生活情况,赠送了奶粉、水果等慰问品。

  二是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走访慰问了解到孤寡老人江锦霞腿脚不便等实际情况的基础上,局党组书记陶永生主动结对帮助,定期跟进掌握江老的生活情况,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三是赠送党史学习材料。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市审计局一直把退休老同志特别是退休老党员的学习工作纳入工作统筹。及时赠送党史学习的指定材料,组建退休人员学习群,定期推送学习文章。通过组织党史学习有关工作,较好地唤起了退休老同志的学习热情,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