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张君毅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发布日期:2021-09-11  浏览次数:  

  9月10日教师节之际,市长张君毅到大观区高琦小学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工和教师代表,向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高琦小学校园内,张君毅实地查看了校园建设、办学环境等,详细询问教学管理、“三防”建设、“双减”政策落实等情况,并向优秀教师代表王明送上鲜花,感谢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对安庆教育事业发展的辛勤付出。他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始终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培养出更多高素质人才,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市、全面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地党委、政府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为尊师敬教创新机制、完善条件、营造氛围,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张君毅要求,要全面落实“双减”政策,有效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学业负担,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加强校园安全“三防”建设,不折不扣落实各项规范标准,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放心的学习生活环境;要抓紧抓实校园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测温扫码、清洁消杀等各项措施,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