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双招双引】张君毅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家强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市长张君毅会见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家强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工作会谈。  

  张君毅首先对刘家强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我市城市建设步伐加快、产业发展提质增效,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与我们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加快山口片综合开发、产城融合等项目建设形象进度,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同时希望中国化学工程集团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安庆产业特点,加强产业导入力度,不断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刘家强对安庆市委市政府给予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将扎实推进现有合作项目,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提升合作质量,助力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