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献血传大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9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9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早上9点,报名的局系统志愿者们按时来到局机关大楼门前,在血站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引下,有条不紊地进行健康征询、信息登记、抽血化验、排队献血等流程,大家认真了解献血常识及献血后的注意事项,整个献血过程秩序井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干部坚持走在前作表率,以献血的方式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公益活动,是一种正能量行为,也是一种精神感召,一种爱心传递。来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分局和局属单位共计50余人参加了献血活动,共计献血近15000毫升,部分因工作无法到场献血的同志也纷纷表示,将择日自行前往血站进行无偿献血,充分发扬市资规系统机关工作人员良好的带动示范作用,展示资规人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感。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