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我市党政代表团赴南京市江北新区考察学习 张祥安张君毅率队 周东明章松参加

发布日期:2021-10-11  浏览次数:  

  作为全市双招双引“三看三比”第二次巡回检查活动的重要内容,10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张君毅率队赴南京市江北新区考察学习。市领导周东明、章松、花家红、耿延强、吕栋、刘克胜,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三九,市政府秘书长王赵春参加考察。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陪同。  

  江北新区叠加国家级新区和自由贸易试验区“双区”优势,吸引技术、数据、人才、资金汇聚,成为一片创业热土。代表团一行来到江北新区市民中心、规划展览馆和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听取新区功能规划、运行管理、产业布局、基础设施建设、地下空间利用、政务服务创新、科创平台建设等经验介绍,对新区发展质量高、科创氛围浓、城市格局大、生态环境美、体制机制新的良好态势表示由衷称赞。  

  近年来,江北新区大力推动长江岸线湿地保护与环境提升工程,以自然生态与现代城市交汇为主题,打造了定山城市客厅等滨江生态景观。张祥安、张君毅一行来到定山城市客厅,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认真学习借鉴,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打造具有安庆特色的最美长江岸线。  

  考察中,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江北新区的发展思路、创新举措和成功经验,对标先进,加压奋进,切实把学习考察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安庆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