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张君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

发布日期:2021-11-07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君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和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和省委书记郑栅洁同志参加安庆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坚持言行一致、行知合一,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第一时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坚持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要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创新发展之路,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第一要事”“第一抓手”“一把手工程”,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要持续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充分挖掘、利用、释放好区位、资源、生态等叠加优势,拉高标杆、扬长补短,加快建设“联动长三角与中部地区的区域重点城市”;要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坚持服务构建“双循环”发展格局,充分激发改革活力、开放动力;要持续保障和改善社会民生,实实在在解决群众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收好官,围绕目标加强调度、补缺补差、争先进位,切实打好年底“收官战”;要谋发展,着眼大局和发展大势,提升思想方法、改造工作方法,认真谋划明年工作;要守底线,深入推进平安安庆建设,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